你爹

感觉lo里面獭的tag下的同人很多,基本没什么攻略向的内容 所以本产出废想给大噶看看没什么金可氪的难民怎么养獭!!
1.没啥可说的 大家都知道后期的荒川需要走暴伤流了 没钱洗御魂赌御魂最好的选择就是三个暴击套 六号位堆暴伤,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像我这样用一套攻击套,副属性多堆暴击,我的建议1,3,5固定位置不要非追求六星御魂 有些五星御魂副属性也很好呢,但是2,4,6这样百分比的一定要六星御魂!!当然没钱的可以先凑活一下。

2.关于斗技的荒川,点杀流很合适,荒川如果上场 很需要一个控的存在,因为只能一个一个地秒,很怕桃花、童男、跳跳哥哥这种复活类的式神(还有椒图),所以带个控很有必要,如果有条件,最好也带个奶,因为荒川暴击破防嘛 就很尴尬 而且触发镜姬或者打小僧真的很头疼!而且斗技的时候如果有琴师的话也很好哦,秒了一个再秒一个,很方便。以上只是我提供的思路,有不同看法可以一起讨论下。

3.鬼王石距不用说啦 我发的截图大家也看到了 配合丑女能打出很高的伤害 基本上我每次都能在寮里前三名,我们寮全区前一百,獭獭真的很棒,再说说石距,不加任何buff差不多50000伤害,言灵星可以达到六万的伤害,记得微博上有个大佬总结獭獭鬼王石距评级都是b 不知道怎么评的呢🙃🙃🙃我獭明明很牛逼。(不要和我说暴伤茨木,那玩意儿我可真养不起)

4.关于荒川的优缺点,首先他的特色是两段攻击,就很尴尬,因为暴击率实际两段都暴击的概率就小了很多,所以暴击率必须要达到90以上比较稳,再着说打地藏,第一段暴击,第二段就有罩了 会减伤。当然优点就是触发镜姬不一定会死,也不像妖刀那样太被地藏像针对,我觉得这个特色可以说是无功无过了。

关于獭的其他攻略 也欢迎大家和我讨论,我发这篇帖子的目的是想告诉各位,小叔叔不仅长得帅而且人设苏,就连输出也很牛逼呢,大家不要觉得他咸鱼,人家可是荒川之主呢🌚🌚

那个我还想说一句…我b站传了好几个关于荒川之主的视频,都是关于他的伤害的,大家有兴趣可以去看看,我的id就叫脑洞清奇的少女👉🏻👈🏻

评论(26)

热度(53)

  1. 阿切氏笼头菌_春风十里不及秦你爹 转载了此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