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爹

过了荒川小叔叔皮肤本 跟大家分享一下 怎么过吧
我觉得有个控很必要 因为第三回合有个很讨厌的雪女 你控不住她就要被她控
然后就是肉 必须有薙魂 我试过椒图 收益不大 因为这里荒川吞链子几率可能是百分百
我桃花带的薙魂其实不好 带地藏会更好一点 可以自保下
然后输出 最好带个针女输出 可以带针女酒吞 或者姑获鸟 我带荒川是因为我没有合适的输出(因为自己的皮肤要自己打
boss防御非常高 需要触发针女打伤害 针女输出最优
晴明带的生和罩子 给大家忠告 就是最后打到只剩boss的时候不要轻易用鬼火 最好放个罩子再让输出用鬼火…因为他反击的时候有机会触发轮入道 疼死了

那个有辉夜姬的话带个辉夜姬也是极好。地藏桃花 薙魂惠比寿和辉夜姬 都可以档刀 容错率比较高



仅供参考哈 看着乐呵乐呵得了 个人建议练度不高的就不要打了 浪费时间 且浪费感情

评论(6)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