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爹

感觉好久没在lo上逼逼叨了 阴阳师最近没什么玩头了 在给雪女升六星了 看到阴阳师策划开了微博 看到策划回复一个提问荒川加强的我一下就哭了 策划说还在讨论 都这么久了 荒川的加强甚至还没提上日程 我真的好伤心 我这么喜欢他 这个游戏却对他这么不好 我都不知道我玩下去还有什么意思了…明明是最早的一批ssr 皮肤没他的 加强也八字没一撇 为什么你这么可怜啊………为什么啊………好几个之前关注的太太也都退坑了 你明明这么好 她们为什么要走呢…为什么能说不喜欢就不喜欢了呢 我不怎么氪金 不能把你养的多厉害 可我会尽我所能在你加强后给你肝一套我能做到的 最好的御魂 那个时候我大概也能退坑了吧……可我真的好舍不得我的獭…

评论

热度(1)